新疆和布克赛尔鼓励村官:扎根基层 展现能力
2015-10-14 14:4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古丽娜尔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领导班子成员鼓励大学生村官在基层真正扎根,服务农牧民,下村(队)入户了解情况,体验农牧民生活,与群众融到一体,奉献青春、建工立业,场党委高度重视,结合本场实际,严格执行大学生“村官”管理机制,采取三项措施做好大学生村官管理: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每月组织大学生村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重要文件精神,特别是学习农村管理、农牧民法律法规、财务管理等方面。

  二是带动快速投入村队工作、为了大学生村官快速投入村队工作,在牧场基层经验丰富的离退休老干部在村实地指导工作,传授工作方法经验,帮助化解矛盾纠纷、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等。

  三是管理大学生村官、场领导班子成员定期不定期的与大学生村官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中工作中鼓励培养,严格要求完成所在村(队)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大学生村官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得到落实。

  (作者:和布克赛尔县委组织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