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设立村官服务群众绩效 每年奖励55万
2015-11-03 14: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侯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为鼓励大学生村官密切联系群众,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村官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县财政投入55万元,设立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与季度考核、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实绩挂钩,切实让干得好的得实惠。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按照每月每人300元的标准设立,由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大学生村官担任工作任务量、日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服务群众工作的实际成效,制定绩效报酬发放办法,按季度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以现金形式发放至个人;对联系群众不到位、履职不到位的村官将扣发相应绩效报酬。

  据悉,各乡镇党委都单独建立了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绩效报酬发放台帐,明确了发放依据、发放标准、发放金额和罚扣依据等;服务群众绩效报酬都必须全部用于大学村官队伍的管理激励和培养,各乡镇党委不得擅自变更用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