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乐市召开优秀大学生村官表彰会
2016-02-25 09:55:00  来源:博州政府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4日,博乐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社局召开博乐市2015年度优秀大学生村官表彰会,全市61名大学生村官和24名新选聘的“天池计划”人员,以及各乡镇场街道分管党建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巴图主持,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翔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博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培革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博乐市2015年选聘“天池计划”人员分配方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聘用大学生基层培养锻炼“天池计划”人员任职合同书》,并在现场组织“天池计划”人员签订了合同、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续签了合同。

  博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巴图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大学生村官》的决定,那森等12名优秀大学生村官受到了表彰,3名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由李云翔部长等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李云翔部长在肯定2015年全市大学生村官工作成绩的同时,就2016年的大学生村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较高的期望,他强调:选派大学生到基层工作是推进农村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因此我们要正确看待大学生村官工作。同时,大学生村官应勤于学习、踏实做事、不畏困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勤奋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也要根据工作实际,加大培养使用力度、强化考核管理工作、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切实加强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和优化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最后李云翔部长勉励大学生村官和“天池计划”人员继续发扬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奉献服务基层、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积累受益终身的才干,在今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