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鲁晓东一行在山西长治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2017-03-08 09:28:00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潘银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3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六处处长鲁晓东一行,在长治市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山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志刚,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工作整体情况,并听取部分县市区大学生村官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年度计划汇报。随后,又深入屯留县实地调研。

  鲁晓东对长治市大学生村官的教育培养、管理使用、作用发挥、考核机制、流动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为新农村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各级部门要建立健全大学生村官日常考核、管理制度,实时掌握动态,确保大学生村官“干得好、流得动”;要不断强化服务,为想创业、会创业的大学生村官搭建平台,让他们在基层岗位上充分施展才华;同时,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鼓励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继续为长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表示,长治市将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要求,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机制,引导大学生村官正确选择岗位。同时,做到培养与锻炼兼顾,提升他们的才干与能力,确保全市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