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村官参观“复兴之路”
2013-05-24 10: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刘玉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组织近70名优秀大学生村官到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重温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大学生村官振兴中华、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

  该市担任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的大学生村官主干和部分受省、市表彰的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参观之后,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也更加深切地体会了中华民族在通往复兴的征途中所克服的艰难险阻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大学生村官,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农村更好地奉献青春、干事创业、发挥作用,带领农民走上共同富裕的小康之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