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川县永坪镇将周一例会开到田间地头
2018-08-01 09:33:00  来源:延川县永坪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会议走出会议室,开到田间地头,让我们进村走走看看,可以做到心中有数。我们村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黄家圪塔村支部书记张开祥说。

  7月30日,延川县永坪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140余人在冯家坪村党员活动室外召开周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镇党委书记呼凤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杰主持。

  李杰讲道:“将工作例会开到田间地头,开成问题纠正会、党政学习会、经验推广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整改存在的问题。”  

  呼凤强强调,以后的工作例会要走出会议室、开到田间地头,不讲大道理、不搞花架子,将例会变成解决问题的办公会、宣传政策的宣讲会、密切群众的联谊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密切干群关系。  

  此次例会,通过实地查看冯家坪村党员活动室、棚区等存在的问题,观摩学习、现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以现实为镜,红红脸、出出汗、揭揭短,以实绩为准、真抓实干。“今天政府以这种形式召开例会,我感觉压力很大,触动也很大,让自己看到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下一步我们三委会班子将根据此次例会上点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迎头赶上。”冯家坪村支部书记白俊智坚定的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