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宜君大学生村官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2017-12-07 09:4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宝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宜君县棋盘村西组的田埂上,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原来这是大学生村官王莉利用群众收玉米休息时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近,像这样的场景在宜君随处可见。

  当前,宜君县正值玉米收获季节,群众都忙着在地里收玉米,宜君村官结合山区群众实际,充分发挥自身善学习、懂政策、贴近群众等优势,迅速行动起来,成立宣讲团,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利用微信群发布、编写黑板报、印发宣传单、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行走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文化广场、活动场所和百姓家里,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群众中去,把党对加快农村发展,对“三农”问题的重视传达给广大村民。

  棋盘村村民张爱叶听了村官的宣传后高兴的说:“这些娃娃村官就是好,来到地里给我们宣传十九大精神,这忙的,不用看电视都能知道国家政策了。今后我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生产,决不能拖了国家发展的后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