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阳村官作品入选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17-10-09 14:3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大学生村官马煜伟撰写的《对”两学一做“中的错误观念说”不!“》,成为陕西省大学生村官中唯一入选“百部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的文章。

  评选活动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经过外围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展示投票和评委终审等多重环节,最终评选出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获选结果已在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同步公布。

  据了解,“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是中央网信办成立以来第二次开展的全网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壮大网络正能量,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递和积极弘扬正能量。活动共计有效推荐和自荐榜样1300余个、作品7300余件。

  马煜伟酷爱写作,尤其钟爱新闻时评。近年来,马煜伟活跃于网络空间,坚持在新媒体上以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中代表大学生村官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故事,《张广秀,最美的人生在基层》《两会,一个 “大学生村官” 的正确打开方式》《“空巢”不应成为青年的注脚》《让青春在基层的熔炉中焕发光彩》等脍炙人口的网络评论,在广大网民和村官群体中引发强烈的共鸣,受到广泛好评,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