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召开全县村官培训会
2017-09-11 09:31:00  来源:陕西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服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满两个聘期大学生村官转岗安置工作,确保全县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能全部顺利转岗。9月8日,咸阳市武功县召开2017年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高锋出席会议。各镇办(社区)党委副书记,县编办、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全县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申中奇主持。会上,宣读了《咸阳市2017年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高锋同志从提高认识,切实管好用好村官;精心组织,做好村官转岗工作;珍惜机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王高锋部长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大学生村官不负重望,以学历高、思路活、善创新的优势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农村基层岗位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但仍存在着服务基层不安心,纪律意识不强,工作能力不高的问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