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举办村官成长心得分享会
2017-02-15 16:24:00  来源:shanghai.gov.cn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3日下午,“青春 责任 奉献”青浦区大学生村官成长心得分享会暨慈善公益活动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团区委和区妇联共同承办。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为活动致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沈秋英,区妇联主席张国妹,团区委书记沈竹林等领导出席活动。

  韩顺芳副书记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也十分有意义,体现了三个“精”,即:主题把握很精准、心得分享很精彩、活动设计很精心,今后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和区妇联要多开展此类活动,全区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镇要继续加强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关注和关心。韩顺芳副书记要求,广大大学生村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事业的忠诚实践者;要勇于探索创新,做勤勉务实的青年带头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肯定了我区大学生村官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为农村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注入了一抹青春的活力。蒋仁辉部长要求,大学生村官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路、良好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绿色青浦?上善之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4名在岗大学生村官代表和2名从大学生村官岗位走出的优秀青年干部,分别围绕“青春、责任、奉献”三个篇章进行心得分享,以饱含深情的话语,诉说着基层最平凡岗位上的一段段亲身经历,展现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甘于奉献、脚踏实地、成长成才的青春风采。

  活动当天,22名大学生村官认领了22名困难学生的“微心愿”,现场点亮了孩子们的心愿,帮他们圆了梦。

  为了让更多的困难学生得到帮助,在场领导、大学生村官纷纷慷慨解囊参加现场慈善捐款,共同奉献爱心。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区红十字会,用于资助青浦区的困难学生。

  团区委、区妇联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副书记、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各镇、街道党群(建)办主任、团(工)委书记、妇联主席以及全区在岗的大学生村官等2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