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2014-11-11 16:26:00  来源:中国上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0日上午,青浦区2014年第二期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本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8天,共有我区74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设计了“53”的培训模式,5天理论学习,3天实践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重要理论知识、青浦经济形式讲授,有村书记讲坛、老村官的现身说法,还有现场教学、农业技术实践培训等。本次培训总体体现了农业导向、封闭管理、实战演练等特点,培训内容有意义、有意思。近年来,根据区委要求,区委组织部、各街镇党委、党工委在加强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教育、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来指导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有序开展。同时,在大学生村官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以大学生村官联合团工委引领的大学生村官事务管理委员会、新青社、文联社、经济发展联盟、网宣部“15”工作特色,打造了大学生村官微信、微博、“大学生村官通讯”等一系列特色品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