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罗庄区大学生村官暑期当起“孩子王”
2018-08-30 09:10:00  来源:齐鲁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暑假开始以来,罗庄区拾光大学生村官团队开办了公益课堂,为农村学生免费提供暑期学习机会。在这群村儿官们的努力下,孩子们的这个暑假变的丰富多彩起来。

  

  在罗庄区褚墩镇廖屋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一楼大厅内,今年28岁的大学生村官张寒飞正和学生们一起进行着“老虎、猎人、枪”和“无敌风火轮”两项拓展训练。这样的课堂形式,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接触。

  

  拾光公益课堂学生张恒辉:“老师教我们玩的这些游戏我以前没有玩过,感觉非常的新鲜,我从这些游戏当中学会了团结,我感觉到非常的有意义。 ”

  罗庄区拾光大学生村官团队成员张寒飞说:“因为我在学校的时候考取了国家体健教育培训师还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所以认为有能力可以开设这门课程,感觉到了这些课程也获得了学生们的喜爱,学生的积极性很高,也是很投入到这种团队的竞赛、团队的建设中,我感觉以后这个课程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