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村官规划“暑期免费课堂” 遇见别样夏天
2017-09-01 17:2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大学生村官马涛为孩子进行课业辅导

  2017年暑假已悄然结束,但是对于山东利津县凤凰城街道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夏天是酷爽的,因为孩子们在凤仪社区的暑期免费课堂上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对于大学生村官马涛来说是别样的,因为自己的亲身参与与付出得到了孩子们的认可。

  大学生村官马涛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街道成立暑期“萤火虫学堂”后,便向村里的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的孩子进行了课堂宣传,并上门发放报名登记表。在免费课堂开课后,大学生村官马涛与来自鲁东大学的志愿者们一起规划课程,针对不同年级量身制定“小升初预习班”、“五年级基础巩固班”、“低年级学习习惯培养班”等特色课程,并开展县党史博物馆实地参观,加强历史文化教育,组织自护教育、手工益智课等多姿多彩的内容,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健康、有益和愉快的暑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