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钢城区实施“青春成长”工程
2017-08-25 10:1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李加元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山东莱芜钢城区实施“青春成长”工程,在全区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中开展“青春朗读”和青春志愿服务活动,并创办《青春筑梦》刊物,打造风采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

  青春朗读活动每月举办1次,由全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自我组织开展。朗读内容包括古典诗词、励志故事等,选调生和村官还结合朗读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工作感悟,增强自我修养。

  青春志愿服务活动每年不少于4次。近期,全区大学生村官走进颜庄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衣物,帮助打扫卫生、烹饪午餐。

  《青春筑梦》刊物由全区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分组轮流编辑出版,每季度1期,设“政策理论”、“村官日记”、“驻村感悟”等多个板块,全面展示基层青年的工作成绩、精神面貌,也是他们交流工作心得、学习先进经验的平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