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县举办村官“青春在线,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0 10:43:00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陈李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9日下午,由利津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大学生村官“青春在线,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在党建在线平台管理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明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先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裴吉刚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比赛活动得到了全县大学生村官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县8个乡镇街道的24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拘一格的演讲形式,结合自己在“党建在线”信息数据采集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参与“党建在线”平台培训或培训所属党组织信息管理员的收获,并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在线”平台的“建”、“管”、“用”谈了看法。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大学生村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村官爱岗敬业、服务农村发展的热情和动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