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大学生村官组织“庆六·一”活动
2017-06-05 09: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闫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太阳……”5月30日一大早,一阵阵清脆的歌声从开发区北城街道李东楼村的大队部里传来,屋子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正在举办庆"六·一"亲子趣味联谊会。

  歌曲、舞蹈、朗诵、背诗、葫芦丝演奏,孩子们勇敢自信的站在小舞台上,完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其中年仅3岁的初亦晨,在大家的鼓励下,克服了腼腆和恐惧,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马路边》,赢得了阵阵掌声。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的李东楼少年,做优秀的北城公民。"文明少年宣誓环节,孩子们在村官闫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看到活动现场的孩子和家长笑声爽朗,李东楼村支书李永昌笑说,村子里的孩子们能够过一个这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要感谢开发区和办事处领导还有咱大学生村官公益组织-麦田行动志愿服务队。

  "这次趣味联谊会是我们第一次组织活动,孩子们开心,我们更开心。"大学生村官闫琳认为能让孩子欢度六一也是大学生村官存在的意义。

  据了解,麦田行动志愿服务队是由北城街道2016届选调生村官闫琳联合几名村官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麦田"代指"乡村","麦田行动"就是结合当前村级的各项工作,通过"党员+公益"的形式,开展"三送、两服务"的活动,在"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以及"服务乡村、服务村民"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给村民办点实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