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市大学生村官管理更规范
2013-06-20 17:41: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李莎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规范和提升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工作水平方面,格尔木市加强对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队伍管理服务和动态掌控,创新实行积分制管理,不断提高对这类人员的管理水平。

  该市人社部门对全市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实行积分制管理,将日常工作情况、创新创优实绩和群众满意度进行量化积分,建立“一人一档”积分档案,用月积分、季测评、年评优的方式构建立体化管理评价体系。同时,该市详细登记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的培训情况、考勤登记情况,实时掌握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

  通过这一举措,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以后更好地科学规范管理提供了必要依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