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召开新老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6-11-02 16:36: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马强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利通区2016年新老大学生村官见面交流会在古城镇秦桥村大学生村官工作室召开。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1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及6名离岗村官参加会议。今年新选聘的4名大学生村官,全部分配到扁担沟镇建档立卡贫困村,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2人。

  会上,新选聘大学生村官相继作了自我介绍、入职感想表态发言;5名往届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在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分享了个人感人事迹,村官工作室负责人作了2015-2016年村官日常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并签订了续聘合同和新聘合同。区委组织部在会上对2016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的奔赴基层工作表示欢迎,并提出村官们要尽快调整心态,明晰认识,端正态度,准确定位,主动适应新的环境;要立足基层,勤于思考,理清思路,深入调研,履行自身职责;要继续加强学习,养成学习与积累的习惯,向“村两委”班子和老村官学习,坚定理想目标,实现人生价值的期望。会后,组织部及工作室负责人为2016年考入公务员及其他行业村官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同利村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