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调兵山搭建三个平台帮助大学生村官成长
2017-06-01 09:36:00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张汉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调兵山市委组织部在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基础上,积极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搭建平台,促进大学生村官成长。

  搭建帮带平台,实行大学生村官分期到组织部门跟班学习制度,由业务股室负责人担任思想和业务老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搭建培训平台,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每年举办大学生村官学习培训班1至2期,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包括开班入学教育、专题教学、学员自学、拓展训练、学员论坛、座谈研讨、结业测试等。同时,开展学员论坛,激发他们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热情。

  搭建管理平台,成立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落实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定期换届,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在网络党支部带领下,历届大学生村官在组织、协调、文字、理解分析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