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瓦房店大学生村官团支部巧设载体促提高
2014-05-07 15:05:00  来源:瓦房店市人民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奋力创先争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本领, 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瓦房店市大学生村官团支部组织大学生村官到瓦房店市岗店街道拉山村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学习辽宁省先进村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及拉山村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大学生村官们参观了拉山村的荣誉室,了解了每一份荣誉背后拉山村人付出的努力及汗水,学习了拉山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及规章制度,了解了拉山村的自然情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该村以党建促发展的典型经验,感受了一个曾经贫困的小村庄,从一无所有到国家先进,从小家庭手工作坊到大规模工业集群的发展过程。让大学生村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农村的工作林林总总,看似都是不起眼的小事,但却都是关乎人民切身利益的大问题。拉山村领导还结合培养大学生村官的切身体会,希望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期间要多学、多看、多说、多走。大学生村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业务本领,注意观察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多和村干部沟通交流,多走进群众中去了解村情民意,更加严格的磨砺自我,锻炼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百姓。

  随后,大学生村官团支部还组织大学生村官们徒步登南山,感受家乡日新月益的变化,进一步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立志在基层的广阔天地里,展示青春风采,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建设“五个瓦房店”而努力奋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