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培训新大学生村官
2014-12-13 10:3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溪仁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2月8日,辽宁省本溪市开展2014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培训工作,40名即将到村或社区任职的大学生村官通过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本领。

  为提升培训质量,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采取课堂讲授、研究式教学、案例教学、经验介绍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邀请党史、经济学等方面的知名教授,市农委、民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基层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为大学生村官开授“三农”新举措文件解读、基层工作中的沟通技巧与艺术、农村资产经营管理与农民合作社发展等专题课程,并带领大学生村官赴中国药都规划展示馆以及新农村建设典型韩家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典型程家社区等现场参观学习,为大学生村官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把好第一关、助力第一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