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县村官小集体奉献大爱心
2015-09-30 10: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庞文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23日,辽宁本溪县光荣院里人潮涌动,笑声连连。本溪县33名在职大学生村官组成的爱心团队,带着节日的礼品和祝福陪老人们提前欢度国庆。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多才多艺的大学生村官爱心团队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喜庆的民族舞蹈《张灯结彩》中来开帷幕。一段女生歌曲串烧让老人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一曲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将整台文艺演出推向小高潮,最后的男生合唱《父亲》情意绵绵,动容人心。

  整台文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老人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上的文艺盛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村官团队的精神风貌。大学生村官这个称呼,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代名词,更是一股坚持不懈的动力,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一份坚定不移的信仰,一段刻骨铭心的人生旅途!(作者为辽宁本溪县观音阁街道办事处水库社区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