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村官亮相农博会带着项目寻求合作
2015-03-20 10:3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 雷 杨金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第十九届中国农博会在辽宁锦州开幕。在热闹非凡的农博会现场,记者发现了一群年轻的身影,他们是来自辽宁锦州市的大学生村官们。

  大学生村官罗思萌告诉记者,“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引导农民群众崇尚科学、弘扬新风,积极宣传惠农政策,推广科技知识,带领群众致富。农博会这个平台的宗旨是促进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的交流、交易和推广,与我们的职责不谋而合。”据了解,农博会期间,大学生村官们积极组织本村村民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讲座,开展与农超、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对接活动。滨海新区娘娘宫镇娘娘宫村大学生村官王楠和太和区新民乡后山村大学生村官杨金雪分别带着草莓项目和“无公害绿色蔬菜基地”项目与参会企业面对面洽谈,寻求加盟合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