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瓦房店市大学生村官团支部正式成立
2014-04-08 09:20:00  来源:瓦房店市人民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8日,瓦房店市大学生村官团支部正式成立,随后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大学生村官团支部的成立,是促进大学生村官自我管理的需要,是加强团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增进青年之间学习交流的需要。大学生村官团支部的成立,为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群众、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必将为瓦房店市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瓦房店市自2008年以来,共接收分配辽宁省大学生村官58人,目前在岗32人。大学生村官们在服务瓦房店市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

  团市委和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到场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大学生村官团支部能够发挥好学习平台的作用,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帮助大家掌握工作规律、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实效;能够发挥好沟通桥梁的作用,做村官们相互联系的桥梁,做联系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和大学生村官们之间的桥梁,做联系乡镇街道党政和大学生村官们之间的桥梁;能够发挥好引领创新的作用,不要满足于按部就班、因循守旧,要敢闯敢试,要围绕党政关注的焦点问题、团员青年关注的热点问题,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智慧,走出一条新路子;能发挥好带头树新风作用,培养好的工作作风,以团支部为纽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精诚团结,不断锤炼人生、提升本领,在推进瓦房店市“两个率先”、“五个瓦房店”建设中实现人生的理想和自身的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