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辽阳举行2013年大学生村官培训
2013-11-13 14:53:00  来源:辽阳市政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2日,辽阳市举行2013年省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批“十佳大学生村官”表彰会议。辽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文豹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对十位获得“十佳大学生村官”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表彰。58名将奔赴辽阳市基层第一线接受锻炼的大学生村官,加入“辽阳市大学生村官郭明义爱心团队”。

  翟文豹要求,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村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到村(社区)任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农村基层一线去干事创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早日成为推进辽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全市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工作,明确帮带责任人,妥善安排好到村任职大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解决问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