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村官造浓农村学习十九大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氛围
2018-03-28 10:03:00  来源:southcn.com  作者:沈于松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满足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需求,江苏省阜宁县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农村“传播员”作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各镇区的大学生村官自发组织起来,在远程教育平台设立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栏,同时,充分利用镇、村两级的微信群、QQ群、党建公众号等新媒体,营造浓厚的学习舆论氛围,有效提高传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二是不断丰富学习手册。为满足群众需求,阜宁大学生村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农村土地承包期延长”、“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农村社会保障”等群众密切关心的惠民政策印制成册,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解读十九大以及全国两会主要解决的问题和相关精神。 

  三是定期组织集中宣讲。大学生村官们定期在任职村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宣讲活动。针对少部分因年老、病弱、腿脚不便等原因未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的党员,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送学上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