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举行村务知识竞赛 考查基本功
2014-12-19 09:3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张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请听题,我市新农合缴费标准是多少?其中政府补贴及最高报销限额分别是多少元?” “请问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主体是承包方还是发包方?”

  近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56名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战到底”知识竞赛,主要是考查村官为民服务的基本功扎不扎实。竞赛中,选手们踊跃答题,紧张的节奏、精准的回答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梅河口市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大学生村官队伍,积极构建科学化、立体式的教育管理平台,通过村官讲堂“人人当主讲”、模拟结构化面试、专题热点讨论、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村官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综合素质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