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信社招聘362名员工 大学生村官优先录用
2016-06-08 16:3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嘉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日前计划招聘应往届大学毕业生362人。其中,“211”、“985”高校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以及大学生村官、贫困大学生优先录用。

  据介绍,参加招聘人员要求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如报考总部位于县域的行社,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招聘将实行“属地报名、定向录取”原则,考生只能报考家庭及户口所在地的农商行、县级联社(报考地级市所在地行社的考生,家庭户口所在地放宽至本地区内所辖各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