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面向期满村官考核招聘事业编
2018-09-28 09:32:00  来源:dxscg.com.cn  作者:戴 凛 姜嘉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湖南省株洲市近日启动2018年期满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任职期满2个聘期、当选并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一届、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合格的株洲市在岗省聘大学生村官(聘期及职务任期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招聘岗位为株洲市各县(市、区)的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

  此次考核招聘采取本人申请、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将组成考察组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村官工作期间德才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群众公认度和廉洁自律情况等。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本次考核招聘的拟聘人选。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