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已有2380名村官考上公务员
2013-05-10 10:3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孙敏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委组织部获悉,自2008年开始选聘大学生村官以来,该省已有3825名大学生村官实现了有序流动。

  有序流动的大学生村官中,考录公务员2380名(含选调生870名),考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79名,进入各类企业及金融机构304名,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50名,期满自主创业92名,自主择业及其他320名。同时,有395名大学生村官累计创办了293个致富项目,带动一大批村民走上小康道路。今后,湖南省直及各地将继续拿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计划的10%-15%,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考录,群众公认、特别优秀的大学生村官,可按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程序选任为乡镇领导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