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娄底举办大学生村官远教课件竞赛
2013-11-22 14:5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吴名为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湖南省娄底市委组织部日前举办了首届大学生村官远教课件竞赛,来自全市六个县市区的456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赛。

  据介绍,举办大学生村官远教课件竞赛,在娄底尚属首次。本次竞赛先后经过了宣传发动阶段、学习阶段、培训阶段、制作阶段、竞赛阶段、课件展示阶段等六个步骤。7月中旬,娄底市、县两级组织部对全市近四百名大学生村官进行远教操作及课件制作技术培训。8月中旬,各县市区组织部对所辖大学生村官远教课件进行了初赛,根据初赛情况,在全市选出了20名参赛选手进入市里的复选。11月6日,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娄星区、冷水江、涟源、双峰、新化、经济开发区的11名选手进行了决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