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为大学生村官开办“暑期课堂”
2014-08-21 12: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湖南省祁阳县委组织部 王猛恒 廖婉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祁阳县在县委党校对在岗大学生村官举办了一次提高写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培训内容有新闻报道、通讯、实用文体写作等,培训结束后,大学生村官普遍感觉到业务素质得到较大提升,从事写作的兴趣更浓了。 

  该县现有在岗大学生村官91名。为了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综合素质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该县组织部门采取到县直部门跟班学、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三对一”结对帮扶等形式,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多岗位锻炼,使他们在这火热的夏季里有丰硕的收获。目前,共有46名村官下田间帮助老弱病残、缺劳户抢收早稻、抢种晚稻,免费对86名少年儿童进行家教,帮扶重残人员20多人,到县信访局、县统计局等县直部门跟班人员6人次,协调处理矛盾纠纷60多起,选准创业项目10个。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