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津市召开2014年度村官述职测评会
2015-01-16 14:52:00  来源:红网  作者:严凯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津市市召开2014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

述职现场

  1月14日上午,津市2014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组室干部、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述职测评会采取现场述职、现场测评,当场点评的方式进行。首先,“村官”们一一上台进行脱稿述职,然后由组织部相关组室骨干组成的7人评审团,对18名大学生“村官”2014年度“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测评打分。最后市委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对“村官”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称赞大学生“村官”们一年来能力有提升、干事有劲头、工作有成效,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务实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加强自身修养。二是要扎实工作。要沉得下去,工作要落实。三是要诚实做人。要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干一番事业的目标要求。

  会议结束时,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新常德、新创业”中去,为“大干新三年,建设新津市”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