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市2017年新选聘53名村官“走马上任”
2017-09-18 09:57:00  来源:中国硒都网  作者:马丽 李大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13日,恩施市召开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即日起,53名大学生村官分赴5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走马上任”。

  “我被选为村官很高兴,同时也深感压力。到村任职后,将变压力为动力,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老百姓服好务。”2017年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刘奇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这53名大学生村官由省委组织部公开选拔、州委组织部直接分配,按相关要求选派到恩施市5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工作。53名大学生村官与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为期3年的聘用合同。

  会上,市委组织相关负责人勉励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由学生到村官的身份转变,由学校到基层的环境转变,由以学习为主到以服务为主的任务转变。要加强学习,虚心向身边人学习,深入到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一线履职尽责。同时,还鼓励大家“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争做优秀大学生村官,为恩施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相关乡(镇、办事处)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