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首届“最美大学生村官”评选揭晓
2017-02-28 09:40:00  来源:荆楚网  作者:黄闯、伍婷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24日,“冰姿三梦杯”随州首届“最美大学生村官”评选结果揭晓。曾都区南郊办事处和平村靳超、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贺小溪、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八里岔村汪照洋、曾都区洛阳镇小岭冲村黄逵、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严格、随县尚市镇太山村宋晶晶、曾都区洛阳镇王家桥村熊安然、随县安居镇聂家寨村宋洁、随县均川镇幸福居委会罗巧云、曾都区南郊办事处茶庵社区夏雨薇等10名村官(右图)当选。

  我市自2008年实施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以来,广大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服务基层、创业富民,为农村改革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团市委、随州日报社的精心组织下,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和在岗大学生村官的共同努力下,1月5日至1月23日,随州开展首届“最美大学生村官”评选线上比赛活动,共有85名在岗大学生村官报名,总投票数高达12万人次,访问量高达60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线上初赛和决赛两轮投票,最终有15名大学生村官进入到线下演讲比赛环节。

  2月24日下午,随州首届“最美大学生村官”评选线下演讲比赛在随州高新区冰姿三梦工厂店举行。15名大学生村官结合基层工作心得,通过典型、新颖、生动、感人的故事,运用动作、手势、表情和音乐、视频等方式激情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村官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评委团现场打分,最终根据综合得分评选出10名“最美大学生村官”,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