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委组织部召开村官述职评议会
2017-02-13 14:07:00  来源:shashi.gov.cn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16年度大学生村官述职评议会议。会上,组织20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就2016年的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原因和2017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交流,接受了现场提问,并组织开展了半年绩效和年度考核等次民主测评。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最美大学生村官”评选活动和“讲述我的村官故事”征文活动结果。我区朱云朴被评为全市“最美大学生村官”,刘艺、黄文瑛获提名奖;牟明明等三名大学生村官征文获二等奖,廖华颖等四人获三等奖,张丽等五人获鼓励奖。

  近年来,区委组织部通过述职评议、跟岗锻炼、培训交流、社会实践、扶持创业等多种形式全面加强大学生村官教育培养管理,有效提升了大学生村官履职能力和创业能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