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红安县大学生村官当好三员服务农村发展
2014-08-20 11:1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红安县深入挖掘大学生村官服务农村发展的潜能,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在信息技术、理论宣讲、专业特长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在制度措施上创新创优和专业培训,使他们成为担当起各项工作的生力军。

  当好学习活动组织员。将大学生村官作为所服务村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宣讲员,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平台,宣传群众路线教育精神、农业技术、法律法规、中央省市县各项政策等,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结合镇、村实际进行理论宣讲,深入村组、农户调研、征求意见,将群众所需列入帮学方案,引导广大群众用活用好各项惠农政策,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多份。

  当好党建工作创建员。积极承担村级党组织建设任务和“两委”班子的日常事务,认真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经常组织农村党员活动,加强理论宣讲和政策学习,积极创建规范村务管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