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生村官搞培训教职工用电商创业
2015-05-19 09:2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强 姚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从注册、激活、认证到我要开店……只要不到500元的费用,我们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网店,把咱农场的有机大豆、优质杂粮和木耳、猴头、老山芹等各路山珍销往全国各地……”近日,黑龙江垦区建边农场大学生村官“微成本”培训班正式开课,向大家传授网上赚钱的“秘诀”。

  该农场在积极探索直销、配送、电子商务等新型农产品流通方式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联合会引领青年创业的职能,积极引导场内青年职工的创新热情,结合当地生态农场建设和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开办了这次“微成本”创业培训。本次培训吸引了40多名刚到农场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和有创业意图的青年职工,通过经验分享和讲解如何完成网络注册,使他们对网店和微店有了初步了解。同时还向青年们讲解了“微商联盟”概念,通过讨论最终形成了农场“微商联盟”的基本框架。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