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宁陵县60余名大学生村官走上新岗位
2014-03-25 10:1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路仲良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拓宽大学生村干部五条“出路”中的考录通道,宁陵县多方搭建平台,全力创优环境,引导全县大学生村干部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的考录及选调生招考工作见成效,开创了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新局面。

  3月20日,笔者从宁陵县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公室获悉,该县为助力大学生村干部参加今年省选调生考试,将于本月26日起集中为报考人员提供为期一周的考前封闭式培训,不收取学员任何培训费用,受到大学生村干部普遍好评。

  近年来,宁陵县通过全额补贴考试报名费、考前培训费、赴考交通费用等举措,充分调动了该县大学生村干部报考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大学生村干部考试入围概率;截至目前,该县已有60余名大学生村干部考录到选调生、公务员、政法干警、特岗教师等新的工作岗位,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输送了一批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