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1900名公务员
2015-03-30 09:54:0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王延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27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2015年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省选调生工作已正式启动。省委组织部、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决定,今年全省共计划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录1900名公务员、420名选调生。

  此次招录对象为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5年3月28日连续任职5年以上、近5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从3月28日8:00到3月30日18:00,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ha.hrss.gov.cn)、河南省公务员网站(www.hngwy.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4月25日进行统一笔试;5月30~31日,各省辖市分别组织面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