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舆县村官争做典范 深耕服务基层
2015-11-23 13:56:00  来源:映象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平舆县万冢镇邢东方、王磊、高伟等三名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当“政策宣传、为民服务典范”,深耕服务在基层,受到群众欢迎。

  争当政策宣传典范。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自身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大力宣传党的各项富民惠农政策,利用村务公开、农家书屋等阵地,有针对性开展政策宣传座谈会43余次,向群众讲解党的政策、方针,让群众真正明白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争当为民服务典范。充分发挥常驻村委的优势,积极帮助群众代理、代办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大病救助、低保审批、农业补贴等事项3152项,真正做到了村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同时,大学生村官们坚持在入户走访中了解民情民意,共走访群众1847户,掌握群众所需所盼,积极为本村发展建言献策,受到村委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