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滦平县召集全县大学生村官座谈交流
2013-07-04 16:05:00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26日,滦平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全县共46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生村官总结陈述了自到岗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所在村的基本村情和发展现状,畅谈在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

  在听取大学生村官的情况汇报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松对大学生村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与会的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村官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珍惜为农村服务的机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多向书本学、向村干部学、向实践学,及时总结学习内容,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解放思想,打出品牌。结合我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胆创业,在各个工作领域出亮点,形成品牌。村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农村,团结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为我县新农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