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市肃宁县窝北镇培训大学生村官
2013-12-10 10: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作者:马盼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增强大学生村官的基层工作能力,深入了解“四个覆盖”的内涵外延,11月29日,沧州市肃宁县窝北镇以邢台隆尧县观摩团到西柴学习“四个覆盖”工作经验为契机,结合“理论学习大课堂”活动对窝北镇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西柴村,大学生村官与观摩团一同了解了西柴村的基本村情和“四个覆盖”实施前后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村党支部书记徐盼道的讲解,村官们对“四个覆盖”给农民生活带来的改变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四个覆盖”在农村推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理论学习大课堂活动中,窝北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全覆盖的工作内容、“三议一行一监督”的工作机制、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全覆盖及综治维稳组织全覆盖的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为大学生村官们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四个覆盖”的精神内涵,不断开拓思想,探索“四个覆盖”如何进一步拓展延伸。

  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四个覆盖”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昂扬的斗志,做“四个覆盖”工作的践行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