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老鸦庄镇推进大学生村到村官任职
2013-12-30 17:32:00  来源:老鸦庄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面推进大学生村官到村担任实职,在基层充实新鲜血液,增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老鸦庄镇三举措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正确认识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的意义。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自身身份所决定的,也是各级组织的确切要求。要为其成长进步搭建平台,为其展示才华搭建舞台,给他们营造良好成长环境,为各村长远发展培养后备人才。

  二是逐步消除不良抵触情绪。各村要客观公正评价大学生村官,做好付出成长代价的准备。要不断增强他们干事业的信心,同时在党员和群众代表中解释好、引导好,体现出大学生村官是联系各村干部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能及时传达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

  三是切实增强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和考核。大学生村官要立足自身,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为各村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聪明才智和青春年华。要认清自身不足,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尽快提升综合能力,尽快树立个人威信。要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充实进步,用实际行动证明自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