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顺化乡开展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专项治理宣传
2020-04-17 16:0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姚进忠 林道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5日,黎平县顺化瑶族乡计生办联合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顺化瑶族乡开展了早婚早育和政策外多孩生育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方式,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以及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给群众宣传预防早婚早育相关知识,耐心地向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对宣传内容提出疑问的群众进行认真解答,全方位向群众普及各种与婚姻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婚姻法宣传手册、预防早婚早育知识、计划生育政策各100份,接受相关咨询20余人,悬挂横幅1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乡群众对婚姻法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婚姻法律意识,同时也调动了群众积极性,让学法懂法、用婚姻法来维护自身利益的观念在群众心中扎了根,为“少生优生、晚婚晚育”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