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邮储吸纳150名大学生村官就业
2013-12-06 14: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霍庆涛 杨智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贵州省修文县龙场镇马官村大学生村官李晓洁,今年服务期满,正担心找不到满意的工作。贵州邮储银行的大学生村官招聘计划吸引了她。经过考试和层层筛选,李晓洁成为新开业的邮储银行修文县支行首批员工。据悉,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启动专门面向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的就业招聘计划,3年来已吸纳150多名大学生村官进入邮储银行工作。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该行自2011年启动大学生村官招聘计划以来,每年有700多名大学生村官报考邮储银行。目前,大学生村官员工已占全省邮储银行总员工数的5%。这些大学生村官人缘好、素质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强,很容易与客户打交道,且“人熟、地熟、村子熟”,知道哪些涉农产业有前途,有利于邮储银行开拓农村金融服务。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也迅速成为邮储银行业务骨干。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