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县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建档案
2015-06-26 09: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霍庆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从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获悉,今年以来,道真县为促进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建立起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档案管理制度,以方便大学生村官工作变动时,与接手的村官做好项目交接,实现“创业村官流得动、富民项目留得住”的目标。

  据了解,道真县委组织部通过摸底调查,为每个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建立了专门档案,包括资金入股、产品生产、市场销售、技术支撑、结对导师等情况,详细记录在册。参与创业的大学生村官因考取公务员等原因流动后,接手的大学生村官可根据项目的档案,了解项目的发展历史,掌握项目的基本情况,让创业项目继续发展壮大。目前,该县大学生村官创业参与率达90%,创办各类富民项目260多个,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3700多个,深受社会和当地干部群众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