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南丹县12名大学生村官赴任
2014-09-04 09:54:00  来源:河池日报  作者:莫楝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回到家乡工作是我的愿望,对农村的工作我充满信心,也已经做好了为基层服务的准备。”9月1日,南丹县2014年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工作动员会结束后,新任村官任玉婵激动地说。

  近日,南丹县召开2014年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工作动员会,为来自该县的12名大学生村官分配任职,并作赴任前动员工作。该县对大学生村官赴村任职工作高度重视,并以动员会为交流平台,以部分基层工作成功人物和他们的成长经历为典型,与大学生村官进行经验分享,加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12名大学生村官大部分来自农村,对农村基层有着特殊的感情。在动员会上,新聘大学生村官心态积极、态度认真、目标明确,在他们看来,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服务,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