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委书记进村与大学生村官谈心
2014-02-21 10:0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陆崇林 王湖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7日,广西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冒着绵绵春雨来到浦北县北通镇佛新村,与该县的12名大学生村官面对面地接触,围绕“当村官难在哪里”“最想解决的问题是什么”等话题进行交流,并就该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

  当日,12名大学生村官首先介绍了自己到农村任职以来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畅谈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就如何做好农村工作、解决村级班子年龄老化问题,如何加快村镇经济发展、加强村委班子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12名大学生村官的发言后,肖莺子表示,回去之后将对发言内容认真整理和分析,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村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她寄语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把大学生村官这个平台作为实现理想、报效祖国的起点,展示自己的风采,服务好群众,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多了解民情民意,创新举措和办法,帮助百姓解决问题。发挥身处基层的优势,为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提供更好更直接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