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优秀村官呼吁:紧急行动起来 支援雅安灾区
2013-04-22 17:51: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作者:谢振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四川雅安地震后,刚刚结束高校巡回宣讲的广西优秀大学生村官们,在第一时间向全国大学生村官发出倡议:紧急行动起来,支援雅安灾区。

  他们在《致全国大学生村官的倡议书》说,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5·12”汶川大地震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在这个最严峻、最艰难的时刻,身为同胞,我们不能坐视不顾,我们没有理由袖手旁观。

  他们倡议:全国大学生村官紧急行动起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发动党员群众奉献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倡议书》说:大学生村官朋友们,只要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灾区人民就多了一份生的希望,因为我们是同胞,因为我们骨脉相连!让我们以对党和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共渡难关,再创美好未来!

责编:车婧